辰南有木

星座夺命100问

1.星座们生活的地区名为星云城

2.Aries 白羊是其他星座们以及其他小星座公认的怪力少女。

3.Tau8rus 金牛其实没有这么喜欢钱,比起钱她更喜欢借钱的名义来坑人。

4Gemini 双子其实是十二星中唯一一个前任超过20个小可怜的人以及磕cp最欢的人,欢到什么程度?想过自己绿自己的那种。

5Cancer 巨蟹以前并不是很温柔,反而有一点……嗯,公主病还脾气暴躁。至于为什么会温柔,那还得看剧情说话。

6 Leo 狮子是一个吃货,当然,她除了榴莲以外的美食都可以接受。

7Virgo 处女做饭真的真的很干净,干净到可以在饭里面加上好几滴消毒水 。

8Libra 天秤根本没有选择困难忧郁症,她只是根本没有办法自己选择而已。

9. Scorpio 天蝎是一个不喜欢学习经常翘课但是每次都考年级或者星云城第一的学霸。

10 Sagittarius 射手没有我们想的这么花心,她特别专一,她说只爱老婆难道不专一吗?又没有说老婆个数有限定的。

11. Capricorn 摩羯相比于学习,她更喜欢趴在软软的床上睡觉。

12.Aquarius 水瓶虽然很喜欢做实验,但是就没有一次成功的,明显的缺少实验细胞。

13..Pisces 双鱼现在的发色是被别人染成青蓝色,而以前却是骚粉色的。

14Aries 白羊和 Leo 狮子其实是因为美食结缘。

15Taurus 金牛本来不会理财,是受Virgo 处女的影响才去学习理财的。

16Gemini 双子和Sagittarius 射手的典型的不打不相识和欢喜冤家。

17.Cancer 巨蟹喜欢做甜点纯属是因为Pisces 双鱼小盆友喜欢吃甜食。

18.Scorpio 天蝎偶尔不翘课只是因为想借上课的机会和Capricorn 摩羯聊天。

19.正因为有了Libra 天秤的存在,.Aquarius 水瓶才有了做实验愈挫愈勇的动力。

20.Leo狮子和Scorpio 天蝎好像有着数不完的仇恨般见面不互怼就是掐架。

21.Leo狮子喜欢Aries 白羊。

22..但Aries 白羊是个纯纯的姐控。

23.Scorpio 天蝎的对象刚刚好就是Aries 白羊的亲姐姐Capricorn 摩羯。

24.Aquarius 水瓶其实是Gemini 双子的偶像,但是后来因为做实验失败后的样子不雅观,Gemini 双子就粉转黑了。

25.Aquarius 水瓶一点也不喜欢喝水。

26.但是Libra 天秤每次和.Aquarius 水瓶出去玩都要带一个转满水的水瓶,所以尝尝被印象派粉丝认为是.Aquarius 水瓶。

27.在遇到.Aquarius 水瓶之前Libra 天秤和Gemini 双子还是有着共同话题的好闺蜜。

28.Aries 白羊曾经无数次幻想过自己的意中人是一个怎样帅气的帅哥,结果没想到却是一个帅气的大姐姐Leo狮子。

29.根据.Aries 白羊透露,当所有人去鬼屋玩的时候,Leo狮子绝对是最后走出来的一个。

30.Aries 白羊首先是把Leo狮子当做学习的榜样,结果让她最懵逼的是Leo狮子把她当成学习的榜样最后还和她表白了。

31.Virgo 处女对Taurus 金牛的初印象并没有多好,但是Taurus 金牛却是让她印象最深刻的。

32.Taurus 金牛一开始根本没有打算和Virgo 处女表白,只打算默默暗恋。

33.结果Taurus 金牛因为吃够了Leo狮子和Aries 白羊的狗粮才打算去和Virgo 处女表白把狗粮秀回去。

34.已导致在那段时间里Virgo 处女和Taurus 金牛不是在互相赠玫瑰就是互相送巧克力说小情话,惹得其他十位很不爽。

35.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Cancer 巨蟹小姐说,那段时间自己家花店里的红玫瑰白玫瑰等等玫瑰可好卖了。

36.面对Cancer 巨蟹的说法Pisces 双鱼表示很赞同,因为那段时间她家的巧克力以及小本本也很好卖。

37.Pisces 双鱼因为胆子比较小所以怕黑怕鬼屋怕打雷等有一定刺激危险性的东西,但是每当她害怕的时候Cancer 巨蟹总会是第一个陪在她身边的人。

38.Cancer 巨蟹的胆子其实也没有多大,但是看到Pisces 双鱼害怕的时候她就没有多害怕反而很想保护Pisces 双鱼。

39.Capricorn 摩羯表示适合睡觉的地方有三个第一软软的床,第二是娃娃堆里,第三是对象Scorpio 天蝎的怀里。

40.Scorpio 天蝎对小女友Capricorn 摩羯喜欢在自己怀里睡觉的行为表示很开心,因为这样会使自己的占有欲得到很大的满足。

41.星云城考试的第一原本是Capricorn 摩羯,但是因为她对Scorpio 天蝎动了心,所以很快就从第一掉到了第二。

42.Gemini 双子和Sagittarius 射手喜结良缘的原因就是因为Aries 白羊的一句“十二星就剩你俩还没对象了,你们两个海王在一起得了也不用祸害别的少男少女。”

43.Gemini 双子和Sagittarius 射手其实是星云城十二星里最晚成为真cp的一对。

44.两位星云城著名海王Sagittarius 射手和Gemini 双子结尾对象本来都是抱着试一试的心理,结果没想到这一试就试了一辈子,而且两位d海王都收心了。

45.当两位海王收心并且喜欢彼此的消息一出,瞬间惊呆一片片的次瓜群众。

46.Aries 白羊回忆自己和Leo狮子在一起的路程简直是异常艰苦。

47.Taurus 金牛自带亮闪闪的闪光小星星特效,而且时常被吐槽。

48.Gemini 双子什么都好,唯独长了一张有点欠扁还时常花言巧语的嘴。

49.Cancer 巨蟹是十二星中鲜有的唯一一个没有打过架的乖乖女。

50.Virgo 处女其实是整个十二星中最让人闻风丧胆的人,毕竟敢往别人嘴里倒消毒水的人是真不好惹的。

51.Leo狮子做饭的杀伤力可以达到让所有人害怕的境界,对此很多人表示十分不能理解。

52.Libra 天秤是一个很厉害的美妆大佬也是一个很有名气的cosplay博主。

53.Scorpio 天蝎有一个原则,那就是自己不开心了那就去掐别人网线解闷。

54.Sagittarius 射手虽然是海王,但是却是星云城十二星中人缘最好的一位。

55.在Capricorn 摩羯看来,说太多话对学习对自己都没有太大好处。

56.Aquarius 水瓶表示,自己实验不成功的原因在于实验室或者地理位置,反正一定不关自己的事。

57.Pisces 双鱼是轻小说言情小说少女爱情小说等一系列小说的忠实爱好者。

58.Aries 白羊对于姐姐Capricorn 摩羯冷冰冰不想说话不爱笑的性格表示十分头疼。

59.Capricorn 摩羯对于妹妹Aries 白羊天天话多到说不完的行为表示很不理解。

60.Taurus 金牛很羡慕Sagittarius 射手的人缘非常非常好,而不像自己,天天被人吐槽。

61.Sagittarius 射手则表示很羡慕Taurus 金牛有钱又多金,有可以支持自己花心的资本。

62.Gemini 双子表示觉得自己很受不了烟草味和不良御姐,所以她很不喜欢Scorpio 天蝎。

63.Scorpio 天蝎倒是觉得Sagittarius 射手的行为很无聊,所以见她一次就给她一次中指。

64.Leo狮子是一个迷信的人,所以她认为一定是Aquarius 水瓶吸走了自己抽卡的欧气。

65.面对老大哥,呸呸,老大姐Leo狮子的想法,Aquarius 水瓶表示,欧皇附体怪我咯?

66.Pisces 双鱼是一个很好的作家,尤其是在写小说方面的,Libra 天秤却觉得自己帮忙复印小说稿件都快有后遗症了。

67.对Libra 天秤的说法Pisces 双鱼却觉得这难道不是一个很棒的看好作者写书的机会吗?

68.Cancer 巨蟹觉得Virgo 处女很厉害,无论做什么都可以保证干干净净让人觉得很舒服。

69.Virgo 处女觉得Cancer 巨蟹真的很值得被尊敬,因为无论发生什么矛盾在她手里都可以和平解决。

70.Aries 白羊其实是一个很不喜欢短发的人,她喜欢把头发留长来甩人脸。

71.Taurus 金牛很喜欢把和自己玩得好的朋友叫做亲爱的,所以她的列表里大多数是亲爱的xx号,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海王。

72.Gemini 双子的外号叫做又又,因为双字拆开叫做又又,而又又这个称呼还是她本人提出来的。

73.Cancer 巨蟹是一个眯眯眼人设,一睁眼的确会出什么大事情。

74.Leo狮子被问过选择吃榴莲还是做饭,当时她的表情连文笔最好的占星师也没法形容。

75.Virgo 处女虽然有十分严重的洁癖但是很奇怪,她居然没有强迫症。

76.Libra 天秤是风象星座里唯一一个能正经做事而且还靠谱的人。

77.Scorpio 天蝎觉得有175cm的身高不有点不良简直对不起自己的身高优势。

78.Sagittarius 射手的人缘虽然很好,但是…收到的情书却是十二星中最少的。

19.Capricorn 摩羯因为冷漠的性格和惹人怜爱的面貌被冠上了冷艳美人的称呼而自己丝毫不知情。

80.Aquarius 水瓶在某些领域颇有建树,比如说如何伪装自己是一个实验常常成功的科学家和如何在灾难中平安吃瓜。

81.Pisces 双鱼喜欢用可可爱爱的大眼睛去向姐姐们撒娇要抱抱,当然…除了某人以外。

82.Leo狮子觉得如果Aries 白羊可以在高一点就好了,那自己刚刚好可以亲到她的额头。

83.Virgo 处女有时候觉得自己家Taurus 金牛有点木木的,尤其是在纪念日的时候。

84.Pisces 双鱼觉得.Cancer 巨蟹是天底下最好的温柔姐姐,简直是完美女友典范,又好看又温柔还贼拉贤惠。

85.Sagittarius 射手十分觉得自己不应该在下面的,但是Gemini 双子比自己高怎么办?反攻根本没有用!

86.Capricorn 摩羯对Scorpio 天蝎时不时就吃醋的行为表示很无奈,而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讨她开心。

87Libra 天秤很喜欢拉着Aquarius 水瓶玩cosplay。但Aquarius 水瓶表示本人更喜欢实验!

88.各星象之间的关系:水象和火象水火不容,风象吃瓜,土象觉得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

89Capricorn 摩羯觉得自从Virgo 处女和Taurus 金牛在一起以后,自己好像多了一个妈和爹。

90Sagittarius 射手自从看着自己的好朋友被别人拐跑以后就再也不相信好朋友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的狗屁誓言。

91Gemini 双子觉得某人简直太不是人了,居然公然在自己面前拉上自己媳妇秀恩爱!然后还送给她一个鄙视的微笑。

92Scorpio 天蝎面对其他两位在面前卿卿我我恩恩爱爱如胶似漆的行为想提醒她们把网线保护好。

93.Leo狮子其实是十二星里面唯一一个正经的人。

94Aries 白羊是十二星中其他5位cp的最强助攻。

95.Pisces 双鱼被外界尊称为“十二星中的最强情报员”。

96.Aquarius 水瓶干过一件惊呆十二星一千年的事情,那就是公然(被捂住)。

97Taurus 金牛看着是个不打游戏的好学生,其实却是不折不扣的游戏终结者,免费帮对面戒网瘾。

98.相比于女强人,Virgo 处女更加觉得她自己是一个温柔姐姐。

99.Libra 天秤虽然很有选择困难忧郁症,但在某些方面的确能给别人一种惊喜。

100.十二星之中身高过165cm的人只有一半。


评论(5)

热度(32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